close

如何訂皂:

皂 都會PO在臉書上 以及這裡 但是熟成的皂 會特別標明  就可以訂購了

也可以去臉書留訊息 或者是在這留私密訊息給我

或是留Email給我 maggie.chu@soap-princess.com.tw

我會回覆

或者是Line我 我Line的ID是soap-princess

價格:

每一塊皂由於成本價格稍有不同 大約是100g的皂 從160-350都有 

如何取貨:

我是住在台北小巨蛋附近  如果要自己來跟我拿的 可以打九折

郵寄的只要五個以上就免運 十個送一個 十五個送兩個 以此類推

付款:

請自行將款項匯到 中國信託的賬戶 後告已匯款 經查詢收到錢 皂就會在兩個工作天內寄出~

如有不了解 再發問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