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0  

 使用了“80%的橄欖油+內含 20%的葡萄紫籽油“ 調和成 跟甜杏仁油一樣的脂肪酸組成 

 

*********************************

  初設計:

      這款皂主要是以純粹的薰衣草為主要設計概念 ,香氛中最有名的,

但是又不甘願, 只放精油進去, 

所以就大費周章的

      花了一整天時間 ,先做薰衣草油萃取, 

再來, 煮薰衣草水, 過濾,所有的成份,從油開始含有薰衣草萃取,水也用薰衣草水取代,

      做好再撒上薰衣草花了好大的工夫

果然 皂有天然的薰衣草香

************************************

   成份:

橄欖油(浸泡過薰衣草的)

葡萄籽 

乳油果木 

椰子油 

棕偻油 

薰衣草水  薰衣草  

*********************************************
   Break time:
 
做完皂 喝杯 咖啡 是我最享受的時刻了 剛入膜,還在膜子裡,我都會忍不住的去偷看,等耐24小時之後,就會迫不及待的脫膜,照相,
看到一快快的皂 ,脫膜. 心中有一種偉大藝術家的FU.
從油品 ,設計, 內容, 油的保溼度, 潔淨度, 皂的硬度, 外加實驗, 漢方, 或是草本, 每一樣都要細細的研究. 
油要放很簡單, 但是脂肪酸組成,可不簡單,如果希望皂除了清潔之外,可以兼顧到春夏秋冬,
或者是使用真貴的母乳,漢方,草本,希望洗出來有驚艷的皮膚觸感.那真的要花心思設計,外加成果實驗.
所以, 目前,有服裝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 那我想我就是屬於, 皂設計師了.
常常 ,把我設計的皂, 全部攤平. 一個個看, 一個個聞,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By 肥皂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